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视频外链建设方法-如何做视频外链?

 2015-03-11 14:25  来源: 红黑联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很多人做外链,我想大家都是在一些论坛上发发链接,而且管理比较严格的论坛还容易被封号,所以虽然论坛做外链最容易,但是却也是有风险的,所以建议大家做外链的资源一定要广,不要局限在论坛里面。何况论坛的外链效果也并不如大家想象的那么好。多多尝试一些其他的外链你会发现,其实外链很多时候还是非常容易做的。

今天我们来看一下视频外链的建设过程,其实视频外链建设还是非常简单的:

下面是具体的视频外链添加方法和注意事项:

1、 在视频网站建立自己的帐号(优酷、土豆、酷六等大型视频站)

2、 下载视频,再传上去,在视频简介里面加上我们的链接,一个视频外链就做好了。

3、 相关性视频外链,相关性视频外链要比随便下载的视频要好一些。如果是做音乐的网站,就上传音乐类的视频,视频相关,对于权重也会增加一些。

4、 视频资源:(1)如果是大量制造外链,建议选择3分钟以下的小视频,下载上传速度都会很快。(2)相关性视频,例如电影网站,上传电影视频,同时简介里加入自己的链接,这样还能增加网站的曝光率吸引一部分用户。效果权重也会更加好很快。

5、 外链做多少合适?我个人认为视频外链是属于手工外链,所以速度不会很快,一天做的再多,数量上也不会很大,所以视频外链多做一些也没事,不过前提最好是和网站的更新成对比,如果网站内容从来不更新,那么大量的外链很可能会造成百度的不信任。所以更新的快更新的多,外链也可以大量的做。

6、 建议选择优酷做外链,通过率非常的高,除了部分被版权投诉的基本都是可以通过的。至于视频的来源我个人的视频均是在迅雷看看上下载的,平时点开视频自己就慢慢下载下来了。然后找个软件把格式转换一下,就可以上传了,非常的方便。

本文原创首发A5站长网,转载请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外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