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快手磁力聚星发布《2020磁力聚星创作者生态价值报告》

 2021-01-21 08: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报道,近日快手达人生态营销平台磁力聚星发布《磁力聚星创作者生态价值报告》。

报告中显示,2020年1-11月,快手磁力聚星创作者数量增长181.1%,机构类创作者增速达18.9%。每月新增内容数上涨447.9%,商业合作作品曝光量增长近3倍,点击率上涨111.1%,10万-50万粉丝量的聚星创作者创收人数上涨5倍以上。6-11月磁力聚星合作品牌数量上涨106.8%。

2020年,快手磁力引擎旗下达人生态营销平台“磁力聚星”构筑了一个极具信任感的商业生态,让创作者、品牌和用户玩在一起,满足品牌全方位营销需求的同时,也帮助创作者变现内容变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