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快手磁力聚星升级星海计划 实行梯度精准激励

 2021-08-11 08: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1日报道,近日快手磁力聚星宣布升级星海计划,于2021年8月1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将实行梯度精准激励,赋能处于不同营销阶段的品牌商家更好地在快手平台进行内容营销。

针对新客户,订单金额大于等于0.5万,单客户月累计最高激励价值50W的流量,激励比例1:0.4。

针对老客户,订单金额在1万5万元之间,激励比例为1:0.2;订单金额高于5万,激励比例为1:0.4。

星海计划是快手磁力聚星于2021年4月推出的以激励优质商业内容创作的激励计划,旨在帮助客户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快手创作者的商业内容价值。

此外,快手磁力聚星将联合快手MCN对机构激励进行全方位升级,助力机构达人创作优质商业作品,更好的赋能品牌商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手磁力聚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