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KUX转MP4格式怎么转?这个方法很好用

 2021-01-22 11: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kux格式是优酷超清文件的加密格式,为了版权保护,这种格式的视频除了优酷客户端外几乎所有的播放器和转换器都不兼容,简单来说就是只能用优酷客户端播放kux 格式 的视频,在我们日常的使用中经常会受到一定的限制,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一般都会选择把KUX格式转换成兼容性比较好的MP4格式 ,但是很多小伙伴可能都不太懂怎么进行转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这个方法吧,这个方法很好用!

烁光视频 转换器 ——一款视频转换功能齐全的视频转换软件,在这里,你不仅可以轻松实现KUX转MP4格式 ,还可以实现MOV转MP4格式、MKV转MP4、QLV转MP4格式 等的视频转换,是一款很实用的视频转换软件,可以尝试使用哦。

1、首先打开烁光视频转换器,点击首页的视频转换功能进入。

2、然后点击【添加文件】,把需要转换成mp4格式的kux格式文件添加到软件里面。

3、添加好视频文件后,选择输出的格式为mp4,最后点击【全部转换】按钮,就可以把kux 转换成mp4格式 了。

K UX 转M P 4 格式 的方法分享就到这了哦~小编觉得这个方法还是很可行的,操作也简单,是新手小白也能轻易上手,大家快去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df转换器
kappa_mp4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