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OS 14.4准正式版发布 都更新了那些内容

 2021-01-22 16: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2日报道: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iOS14.4 RC候选预览版的更新。此次更新包大小为4.4G左右,版本号为(18D52),iOS 14.4又带来哪些新功能呢?

据悉,苹果官方表示iOS14.4有一项新设置,可以给三方蓝牙连接的音频设备指定设备类型,苹果会跟踪耳机音频水平测量,如果音乐播放的音量水平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可能损害听力健康,就会发出警报。

iOS14.4增加了新的HomePod mini功能,利用了mini的U1芯片。

现在,当歌曲从HomePod mini传输到支持U1的iPhone11或iPhone 12时,会有视觉、音频和触觉效果。当iPhone 靠近HomePod mini时,它会开始一个柔和的触觉节奏,随着iPhone的靠近,节奏会越来越快,直到打开HomePod mini和iPhone之间传输歌曲的界面。

iOS14.4的新功能主要有:

提高相机扫描二维码的识别能力,现在可以扫描更小的二维码了;

可以在设置应用给蓝牙耳机或蓝牙音箱分类,不同的类别可能有不同的通知政策;

针对iPhone 12系列,当相机不能被手机识别时系统会发送通知告诉你。因为对于12系列,用户更换相机模块可能会使得相机无法使用,即使调换两部 iPhone 12 的相机模块也会导致相机无法正常使用。

iOS14.4修复了以下bug:

修复12Pro拍摄HDR照片时可能出现的瑕疵;

修复健身小部件可能无法展示最新的运动数据,这个问题我遇到了,有时候需要打开健身应用,小部件的数据才会显示为最新的数据;

修复键盘可能出现延迟、可能不能提供智能建议的bug,这个问题好像很多人遇到,我虽然用第三方输入法,但有时候键盘甚至不能显示,只显示空白;

除此之外,还修复了新闻应用、辅助功能相关的bug。

然而iPhone 12绿屏bug并没有修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4.4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