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辟谣出售手机业务:没有这项计划

 2021-01-25 14: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5日报道:今日,针对“华为考虑出售手机业务”的传闻,华为官方回应称,没有出售手机业务计划,将坚持打造全球领先的高端智能手机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产品体验和服务。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正在考虑出售手机业务,方式与荣耀类似。

去年11月份,由于外部压力的影响,华为不得不剥离荣耀手机的业务,在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被收购后,华为不再持有荣耀公司的任何股份。1月22日,荣耀召开发布会,发布了独立后的首款产品V40。在发布会后的采访中,荣耀CEO赵明表示,荣耀独立后与所有供应商已全面恢复合作,包括高通、美光、联发科、三星、微软、英特尔等,已与高通、联发科签署芯片合作协议。

但是华为手机还在不断推出,相信在度过这个阶段的芯片危机后,华为手机还会继续焕发光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