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30pro和mate30epro对比哪个好

 2021-01-25 17:1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为的mate30pro和mate30epro都是华为旗下5 g手机,华为手机的口碑一直很好,那么华为的mate30pro和mate30epro有何不同?

华为mate30pro与mate30epro的差异对比

一、参数对比

二,外观设计对比

外型几乎相同

据官方资料显示,华为Mate30EPro与华为Mate30Pro外观设计相同,采用瀑布屏设计,并取消了虚拟音量按键。

该设计能带来沉浸式视觉效果,并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在今年的手机市场上,该设计还算不错。

三、业绩对比

华为Mate30EPro配置麒麟990 E 5 G SoC芯片,7 nm+ EUV工艺,集成5 G基带,同时支持 SA和NSA5G两种模式,与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 G/4 G/3 G/2 G频段

配置Mate30pro麒麟990处理器,7 nm+ EUV工艺制程3,首次将5 G Modem集成到 SoC中,集成了约103亿的晶体管,支持 NSA/SA架构,单芯片内可实现2 G/3 G/4 G/5

四、照片对比

在华为Mate30pro和Mate30EPro两款手机中,相机是有很大差别的,华为Mate30E Pro后置4,000像素的电影摄像头+4,000像素的超感光摄像头+8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支持自动

与mate30epro相比,华为mate30pro增加了一个3D深感摄像头,后置摄像头4摄,4000万像素电影超广角镜头+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3D深感镜头。

从相机对比来看,两款手机都有3200万像素的前置双摄,但在后置相机方面,华为Mate30Pro比mate30epro多了一台3D深感摄像头,能更好地捕捉人像,拍摄更好的照片。

5.续约问题

和mate30pro一样,华为的Mate30EPro也有4500毫安的电池,支持40 W的有线快充,27 W的无线超级快充以及无线反向充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30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