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印度宣布将永久禁止59款中国APP 包括抖音、微博、微信等

 2021-01-26 10: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6日报道:据悉,,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发布最新通知,将在今年6月永久禁止59款中国手机应用程序,包括TikTok(抖音海外版)、百度、Wechat(微信)和UC浏览器等。

此前20年年6月底,印度对267款应用程序采取了“前所未有的”行动。而对于印方此次发布“永久禁令”的理由《印度时报》表示,此次永久禁令是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的官员“不满”这些中国公司回应印度政府提出的各种质疑后出台的,这些所谓的质疑包括它们的数据收集和数据处理方法,以及围绕数据安全和隐私的问题。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当时回应称,中方对印方有关声明表示严重关切。中国驻印度使馆也已就此发表谈话,6月以来,印方连续4次以所谓维护国家安全为借口,对拥有中国背景的手机应用程序采取禁用措施。有关做法明显违背市场原则和世贸组织规则,严重损害中国企业合法权益,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