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首发骁龙870!motorola edge s成价格屠夫1999元起售价!

 2021-01-27 14:3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此前摩托罗拉推出edge系列,edge和edge +都无国行版本,昨晚发布的motorola edge s是摩托罗拉在中国发布的首款edge系列机型。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70,真旗舰配置起售价仅1999元。

除了性价比格外残暴外,motorola edge s骁龙870芯片的最高主频高达3.2GHz,比骁龙888的2.84GHz还要高。

相机方面配置,后置6400万四摄镜头,辅以1600万超广角微距镜头、2.8cm超微距,另有前置1600万超广角双镜头,其续航方面还搭载了5000mAh大电池,支持20w充电。

如此高性价比的旗舰级定价,motorola edge s作为回归国内市场后的首款旗舰产品竞争力可想而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