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有道词典:你的贴身英语作文批改老师

 2021-01-29 15: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得益于AI的发展,市面有很多英语作文批改工具上线,有道词典就足以充当英语作文的专项家教。写作前期词的汇积累、写作过程的逻辑思维、写作后期的指导修改都是直接影响写作水平的重要原因。这三大原因中最难以实现后期指导,有道词典的英语作文批改功能就能帮助实现。

1、手动输入作文并批改

在有道词典首页就有“作文批改”功能入口。系统会提供四六级、考研、托福、雅思等 8 种英语作文类型给用户选择,全学段人群均能适用,分数设定和评判要求与考试的标准保持一致。在“手动输入”阶段它支持键盘输入,也支持复制粘贴。在输入框还贴心地统计出单词数。输入完毕确认提交后,系统会智能生成专属报告,报告包含总分以及对词汇、结构、语法、内容的多维度星级评定。通过“作文详情”标红的字词,疑似有误的内容和错误解析都能清晰的查看到。大小写规范、时态误用等语法问题,都能逐一显现并给到修正意见。修改过后可以继续评分,同时在评语模块还有全文评语、词汇推荐、佳文推荐提供。这一方式对及时发现写作问题和扩展写作思维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2、拍照识别作文并批改

很多学生其实都是在纸上写作的,可很多英语作文修改网站最多仅支持上传图片,再识别的方式并不支持直接拍照修改而网易有道词典支持拍照并对手写字体识别批改。它的拍照识别速度很快,即使是不做任何修改的情况下也能保证高准确率。更有很有意思的是,它十分执着于标点识别,哪怕是句号后的单词首字母没有大写等小问题,它会有温馨提示,时刻督促你养成规范的书写习惯。

练习英语写作的过程用有道词典批改作文,就相当于拥有了一位贴心的家庭教师。能帮助你时刻查缺补漏,提升写作水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