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熊猫速汇强势登陆新西兰,与海外华人凝心聚力共克疫情

 2021-01-29 16: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是全球遭受重创的一年,无论大国还是小国,经济和民生都受到无情打击。

然而,新西兰成为疫情“奇迹”:

新冠治愈率高达96%,“新冠疫情下最宜居地区”霸榜三个月

彭博社发布“新冠疫情下最宜居地区”,新西兰应对疫情表现出色,连续第三个月位居榜首,同时在没有全民接种疫苗的情况下,新西兰保持着较低的社区传染率,治愈成功率高达96%!再加上宜人的气候,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位居“新冠疫情抵抗力排名”榜首

新西兰因其“封闭边界、达成4项疫苗采购协议以及在本土近乎消灭病毒”而一直处于“新冠疫情抵抗力排名”(Covid Resilience Ranking)榜首。由此,在新西兰海外华人也因”祸“得福,平安度过充满悲剧的2020,确保自身的生命安全,即使身在境外,也和祖国共同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来源:彭博社

新西兰是一个小国,500人即是一个团队,疫情防控一有疏漏,可能会殃及到所有的国人包括海外华人,因此断然不敢轻易冒险,为了过去一年艰苦卓绝的工作,更是为了国泰民安,新西兰总理表示:边境大概率还将封闭一年。

图片来源:Mark Mitchell / NZ Herald

尽管新西兰还将继续采取“右倾”政策,但Ardern称,“我们将继续努力与澳大利亚和太平洋地区搭建起旅行安全圈,但世界其他地方对我们的卫生系统和经济构成太大风险。”。新西兰政府将努力在地区打造旅行安全圈,预计3月底,新西兰将与库克群岛开启旅行安全圈。

由此可见,虽然有疫情的大背景,但在这个全球互通的时代,与世隔绝是完全不可能的。如今,居留在新西兰的海外华人也可以通过各种渠道和祖国联络。

熊猫速汇强势登陆新西兰

疫情期间助力海外华人,把汇款平安护送到家,为汇款的安全保驾护航——这就是“熊猫速汇”。

在众多在新西兰的华人强烈关注和期待下,熊猫速汇正式登陆新西兰,困扰华人多年的汇款问题得到解决。

最近几个月新西兰元汇率一路高歌猛进,想趁着大好汇率把一年积蓄汇款回国的华人更是不在少数,熊猫速汇搭建起境外汇款这个桥梁,成为海外华人的汇款首选。

熊猫速汇遍布全世界20多个国家,全球40多万华人都说好。这次,熊猫速汇强势登陆新西兰,为新西兰华人打开汇款中国新方式,解锁更多汇款功能!

1.钻坚研微,开拓创新

熊猫速汇与万事达卡“创业直通车”(Start Path)项目合作,强强联手,打造更加卓越的技术与支付解决方案,不仅将最具创新性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带到全球各地,更为熊猫速汇用户带来更权威的安全保障。

熊猫速汇采用96家全球100强银行以及90%的财富500强企业都使用的赛门铁克安全解决方案,拥有世界级行业数据标准,信息保护无死角。永远把保障用户信息安全和资产安全放在首位。

2.争先创优,全面发展

熊猫速汇追求更优全市场汇率报价,全程线上操作,没有线下成本;熊猫速汇时刻为用户谋福利,将汇款服务落到实处,单笔手续费低至5.99NZD!(悄悄透露 新用户首笔还免手续费!)

速度也是熊猫速汇不懈努力的目标,最短时间到账已成为熊猫速汇的一大优势。没有繁琐的表单,没有银行前的长队,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汇款,APP内还可实时跟踪汇款状态,最快2分钟到账,真正实现了即转即用!

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熊猫速汇拥有超强的在线中文客服团队,一对一的VIP服务体验,实时追踪,解决客户的问题,真正实现熊猫速汇创立的初衷。7*24小时全年无休,随时随地沟通无碍,注册汇款任何一个环节遇到操作问题,都可以在线咨询哦~

目前熊猫速汇支持中国500多家主流银行发行的银联借记卡和支付宝收款,包括四大国有银行、各地城商行以及农村信用社。熊猫速汇在国内和国外之间,步履不停,为海外华人提供更优更快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第三方支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