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呈现央视海量内容,当贝OS上线CCTV新视听,一起感受智慧视听新体验

 2021-01-29 17: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直以来,央视节目都是观众的最爱。

《新闻联播》《朝闻天下》《今日说法》等王牌节目,《天下足球》《航拍中国》等超级清晰内容,“春晚”“秋晚”等重大节日晚会,更有重大事件报道等……相信大家在使用智能电视的时候,这些都是大家所期待的,为此,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十分好用的软件。让你不再为感到困扰。

这款软件就是CCTV新视听,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旗下未来电视重磅打造的互联网电视旗舰产品,目前已经成为上千万用户的选择,给大家带来精彩绝伦的节目时,也能享受到更加智慧化、个性化的视听服务体验,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软件到底有什么亮点吧。

央视节目随心看,精准智能推荐让大屏更懂用户

有了这款软件,你就可以享受到最喜欢的央视节目了。

首先,CCTV.新视听聚集了央视权威及时的重大事件、突发事件报道,如,国内外最新疫情防控等情况,可第一时间知道。

《新闻联播》、《今日说法》、《共同关注》、《星光大道》等优秀节目,也无需苦等,节目可随意跳转任意一天,保证不会错过精彩内容,另外还有央视经典、央视热播、央视精彩等栏目,再也不必担心找不到自己喜欢的栏目,这也要多亏了大数据画像优势,能够对海量用户进行更为精准的推荐,做到真正意义千人千面。

另外还增加了定制化专题,其中包含大电影专题、旅游路线专题、人物专题等数十种专题节目,每个专题集合了热门栏目、纪录片、影视剧等资源,比如旅游线路专题面向旅游爱好者,从“丝绸之路”到“长江三峡”,从“大漠戈壁”到“海滨之城”……可以让你真正体会到“宅在家里云旅游”的感觉。

热门影视全量放送,精彩赛事尽在掌握

这款软件还拥有海量的影视资源,内容包含电视剧、电影、综艺、纪录片、少儿、动漫、体育、电竞游戏、武博世界、未来有戏版块,满足你的任何观影需求,同时也会在第一时间更新,保证大家在第一时间看到最新的影视剧,堪称追剧神器。

考虑到广大体育爱好者的需求,近日,CCTV新视听将体育赛制版面进行优化,赛事专题已全面上线,将赛程表、参赛队伍、比分详情、比赛节目等用户关心的赛事相关信息和内容进行组合,以便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最新鲜的赛事资讯,同时各类精彩赛事也都能超清观看,无一丝卡顿,使广大观众和体育爱好者能够享受更专业的赛事。

目前CCTV新视听的最新版本已首发当贝OS,搭载当贝OS的设备可以直接搜索首拼“CCTVXST“下载安装。当贝投影作为当贝OS目前最大的用户,以不到三年的时间就以黑马的姿态,一跃成为了国内智能投影行业的佼佼者。此番CCTV新视听上线,当贝投影/当贝盒子用户也可以直接按住遥控器上的语音键,然后说出“下载CCTV新视听”就能直接安装,即刻体验最佳的大屏感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