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盲盒很忙 一嗨打造个性化租车体验

 2021-01-29 19: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盲盒热”日渐成为社会流行话题之一,“盲盒为什么吸引年轻人”的话题也屡次被推上热搜。一嗨租车也加入了盲盒热潮,推出盲盒车型,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有人说盲盒是智商税,有人说盲盒像赌博,但在更多年轻人眼中,盲盒意味着一份能带来惊喜的“小确幸”。在年轻人旺盛消费力的加持下,这份“小确幸”成为大潮流,盲盒也走进更多行业。

一嗨租车推出盲盒车型,也是意在打造个性化租车体验。用户下单盲盒车型,直到取车才会知晓具体的车型,这一等待结果揭晓的过程是充满了多种心理体验的。不仅如此,一嗨租车还为用户准备了隐藏福利,系统后台会随机升级用户的盲盒,幸运的用户会得到更高级别的车型享受。

“你永远不知道盒子里是什么,但你又永远充满希望。这就是盲盒车型带来的最大乐趣。更重要的是,新奇的盲盒对用户而言更是一种情感寄托,给生活添了一分期待和快乐。一嗨租车的新年租车新玩法很有创新性,给新年添加了不少的快乐。”

有业内人士分析道,随着人们消费能力的提升,自然就会追求更高等级、更高品质和更佳体验的消费。盲盒车型大概就是这种消费心理状态。这其实是一种“悦己型”的消费,可以说正在不断满足着年轻消费者的精神需求。可见,一嗨租车非常了解用户需求,并用以创新调整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在这个不断变化的时代中,一嗨通过不断的创新给予用户更多的选择,让每个用户可以更加开放、独立、自由地享受出行,拥有一个美好的出行体验。新年新气象,赶紧来一嗨租车尝鲜盲盒车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盲盒
一嗨租车

相关文章

  • 一嗨租车:五一出行热度高 私密性、安全性、灵活性受关注

    近日,一嗨租车旗下出行研究院发布了《2023五一自驾出行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五一期间,一嗨租车APP与小程序的搜索量激增,同比2019年增长4倍;同时,五一期间APP活跃用户同比2019年增长超200%,订单和营收都超历史最高水平数倍,租车自驾的出行意愿在假期持续高涨。同时,人们显示出了对出行的私

    标签:
    一嗨租车
  • 盲盒交友,日入十万?

    一张桌子,桌上摆着两个箱子,分别装有男生和女生的交友纸条,然后以收费的形式。可以进行,只需要花一块钱就可以,“放”自己的纸条、“抽”别人放的纸条,简单搭建起一个“街头月老办事处”。

    标签:
    盲盒
  • 从租车到卖二手车,一嗨租车要和瓜子正面“掰头”?

    未来,二手车交易走向规模化、品牌化是必然趋势。随着消费愈发多元化,已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注意到了二手车的潜在价值,对于一嗨租车来说,真正的挑战才刚刚开始。

  • 三款最佳赏月车型 一嗨租车中秋圆月香车组合

    一嗨租车业务覆盖全国450多座城市,设立线下服务网点7000多个,现有车型200余种,专业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汽车出行服务,并支持异地取车还车和免异地还车费,参与一嗨租车中秋节活动,还能领取8折租车优惠券。

    标签:
    一嗨租车
  • 一嗨租车再战IPO

    近日,有报道称稳居汽车租赁行业第一梯队的一嗨租车拟赴香港IPO,并且最快可能在今年年底上市。

    标签:
    一嗨租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