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亿企联短信代理:如何保证短信验证码接口的安全性?

 2021-02-01 18:0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短信验证码在各行各业都有广泛的应用,在工作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像用户注册、资金支付、密码找回等方案都需要使用短信验证码进行身份认证。要实现这种验证码的发放,需要短信平台公司的短信验证码接口。由于验证码比较重要,所以在创建短信验证码接口的时候需要从多个方面测试。企业选择短信验证码接口供应商时,正规供应商通常会告诉企业短信验证码接口可能被攻击的情况以及需要采取的一些安全措施。那么,怎样才能保证短信验证码接口的安全呢?

1.固定IP:这意味着供应商提供给企业的短信验证码接口只能识别客户已经绑定的服务器IP,并且只能在连接的服务器IP上发送验证码字符。否则,将报告错误。

2.注册流程限制

平台允许用户在没有验证码的情况下注册,但必须通过短信验证码的验证来执行其他任务。这样可以将注册阶段与接收短信验证码的阶段分开,从而防止短信轰炸。也可以区分有效用户和无效用户。

3.与图形验证码一起使用

在进行短信验证之前,进行图形验证。这是防止短信验证码接口被恶意攻击使用的措施,在用户正确输入手机号码后,完成图形验证后,通过短信验证码接口向手机号码发送验证码短信,从而更好地保护短信验证码接口的安全。

4.限制单个手机号码

限制一个手机号码接收一天短信验证码的数量。

5.登录手机号码绑定:短信验证码接口后台可以清楚地看到每个短信验证码的传输状态和情况,为了确保数据安全,供应商必须指定管理和对接的人,如果有问题,立即联系供应商,后台绑定手机号码,以便身份认证后登录成功。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确保短信验证码接口安全的一些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亿企联短信代理平台自成立以来,已经帮助很多中小型企业进行有效的短信推广,提供各大热门产品,如短信、语音验证码、短信验证码、国际短信等业务。用心为客户服务,跟随市场需求不断发展,专注于让用户放心,让企业服务与营销更简单!

亿企联短信代理: https://xm.admin5.com/yq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