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MKV转MP4格式怎么转?就用这个方法吧

 2021-02-01 11: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MKV是MPEG制定的多媒体封装格式,它的文件体积小,画面质量清晰,在工作中的使用次数也是很多的。现在时代发展非常迅速,目前视频格式之间的转换也变得很流行,今天我们就来赶一下时代的潮流,了解一下一些常见的视频格式转换,比如MKV转MP4格式 是怎么转呢?你们知道怎么进行转换的吗?不知道的话就来看看这个方法吧!

首先在电脑上下载烁光视频转换器。

烁光视频转换器— —一款视频转换功能齐全的视频转换软件 ,可以支持视频转换、视频分割、视频合并,视频压缩 等功能,支持多种格式,多设备一键转换,操作简单,方便快捷,质量无损。】

1、打开烁光视频转换器,点击首页的【视频转换 】功能进入。

2、然后点击【添加文件】,把需要转换成mp4格式的MKV格式文件添加到软件里面即可。

3、添加好视频文件后,选择输出的格式为mp4,最后点击【全部转换】按钮,就可以把MKV转换成MP4格式 了。

这就是将手中的mkv 格式转换成mp4 的方法,大家觉得怎么样呢?小编觉得非常不错呦~在工作中经常有需要用到视频格式转换的小伙伴们可能多了解一下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