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上亿视频涉侵权 苹果App Store或下架快手

 2021-02-02 09: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日报道,近日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下称“音集协”)发布,关于要求快手APP删除一万部涉嫌侵权视频的公告(第一批)。

公告称,近期,音集协委托“12426版权监测中心”对快手APP上未经许可使用其管理的录音制品的行为进行监测,发现涉嫌侵权复制录音制品作为背景音乐的视频数量达1.55亿个。

音集协消息,该协会于今年1月中旬,陆续向国内六大应用商店和苹果应用商店发起“快手侵权下架投诉”。1月28日,苹果商店官方回复邮件,要求快手尽快与音集协解决版权问题,否则将会被下架。

作为普通消费者,我们当然不希望快手下架,但是快手确实有侵权的行为,希望快手方面和音集协好好协商,保住我们的作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