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李子柒刷新最多订阅量的 YouTube 中文频道

 2021-02-02 11: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日报道:李子柒是非常知名的网红,而且不仅仅是在国内,在国际上也非常有人气。很多人惊叹于她的心灵手巧,而且又展现出了中国田园生活的静谧美好。

今日上午,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宣布,2021 年 1 月 25 日,短视频博主李子柒以 1410 万的 YouTube 订阅量刷新了由她创下的 “最多订阅量的 YouTube 中文频道”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如今,李子柒在 YouTube 上的订阅量已达到 1410 万,刷新了她在去年 7 月创下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李子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