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行业首创双摇、三摇精准识别,75派智能旗舰T30L迎“芯”升级

 2021-02-02 14: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时代前进的步伐,健身已经成为了人们主流生活中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通过健身运动来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然而健身并不是盲目的,一件好的健身设备所带来的帮助绝不止一星半点。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居家健身风潮正盛,国内高端智能硬件品牌——75派推出的智能跳绳旗舰新品T30L,让喜爱健身的朋友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运动的快乐,以充满活力的状态迎接全新的2021年。

图:75派智能跳绳旗舰新品T30L

跳绳作为最高效便捷的有氧运动之一,不仅燃脂快速,而且能够有效提升心肺机能,增强身体抵抗力。但不同于其他传统运动项目的是,跳绳运动在器械科技方面始终没有很大的突破,一直停留在简单的计时计数层面,使得这项活动渐渐变得枯燥。而智能跳绳旗舰新品T30L则不同于传统跳绳,在科技方面做出了多项改进,以强劲定制芯片和全新互动玩法,为热爱运动、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健身体验。

除此之外,T30L还全面采用ABS+防滑硅胶+金属环的设计,增强舒适防滑握感的同时,提升产品的耐磨耐用性。而更大的惊喜则是跳绳内含有的搭载定制芯片“擎科一号”。这颗低能耗、高性能的MCU,是75派研发团队送给广大“跳友”的新年礼物。

图:75派T30L定制芯片“擎科一号”

“擎科一号”集运算、存储、G-sensor、蓝牙通讯、跳绳姿态检测算法于一体,运算能力达到 0.9 DMIPS/MHz,配合内置3轴G-sensor及包含跳绳姿态检测技术的最新算法,经百万跳绳爱好者在线检验,不论是单摇、双摇,还是更加极客、好玩的三摇,都能精准识别,有效防止作弊。同时,T30L搭载75派智能跳绳一贯使用的双霍尔传感器,能够精准记录每一组跳绳数据,灵敏不误判,决心以科技手段为用户带来最好的跳绳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拥有不同需求的用户可以通过T30L主手柄一键切换多种跳绳模式,不仅如此,手柄搭载定制FSTN全视角液晶屏,在户外阳光照射下依然清晰可见,LED背光显示灯加持,夜间锻炼同样方便!有了T30L,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可以轻轻松松在家做有氧,既不用出门,也不会打扰到邻居。同时,因为T30L采用的是超低功耗蓝牙5.0数据传输,更可以一次充电超长使用一个月!

在这个新事物频出的新世纪,热爱健身的人不断增多,越来越多的人愿意以健康管理为目的,为智能设备买单;越是专业的用户,越愿意实时调整运动状态。在过去,传统的健身俱乐部在拥有较大的使用面积,较多的运动器材的同时,吸引着人们前往;而如今,足不出户也能在家里燃烧青春,散发活力。在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T30L陪您一起突破极限,勇攀高峰,以运动的力量对抗寒冷的冬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产品
人工智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