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豪分22亿!百度好运中国集卡活动正式发车 集卡攻略及活动入口

 2021-02-02 16:2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百度官方微博宣布启动“好运中国年”活动。在2月2日到2月28日期间参与用户通过“集好运卡”、“团圆红包”、“拜年红包”可瓜分22亿福利。

百度APP还推出了8888个足金金牛、爱奇艺年卡、限量版盲盒、健康大礼包、1亿元春节消费券以及千元好玩一元秒杀活动。

今年的“集好运卡”分别有为金卡、钻卡两层奖池(参与时间2月2日至11日)

金卡:你好牛、桃花牛、人生牛、财富牛、学业牛。

钻卡:有财运、福运、幸运、开运、家运五种。

,今年百度的“集好运卡”将分为金卡、钻卡两层奖池设计,金卡有你好牛、桃花牛、人生牛、财富牛、学业牛五种,钻卡则有财运、福运、幸运、开运、家运五种。集卡时间为2月2日至11日。

在大年三十当天,百度搜索红包可抢红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