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红米k40和红米k30s参数对比哪个好

 2021-02-02 17:0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红米k40和红米k30s都是红米旗下最新推出的5 g手机,红米k40和红米k30s手机的参数配置已经在网上爆出来了哦,下面一起来看看红米k40和红米k30s的参数对比吧

第一,红米k40和红米k30哪个好

第一,外观设计

红色K40系列手机再次曝光。一款有名的大 V展示了红米K40系列手机的真实机身渲染。红MK40系列手机将会有全新的外观设计,后置摄像头的设计将会更大气,前部设计了一个居中的挖孔屏。

K30S的外观设计与此前小米在海外发布的小米10 T Pro基本一致,应该是国内版的小米10 T系列手机,此前有一款型号为M2007J3SG的小米K30S获得了国内3 C认证,与K30S的发布时间相吻合,疑似红米K30S至尊版,与发布时间相符。

2.核心结构

红色K40系列手机也值得期待。骁龙888, UFS3.1,LPDDR5等旗舰配置,以及更高的性价比,或许会再次成为价格最低的骁龙888旗舰,因此,这样的红米K40系列手机仍有许多值得期

K30S红米K30S处理器和 GPU:高通骁龙™865, CPU结构工艺:Kryo585,7 nm FFP工艺制程: CPU主频:八核处理器,最高主频:2.84 GHz, GPU:Adreno650图形处理器,最高频率:587 MHz

三、续航问题

内置的5,000毫安时K30S电池支持33 W快充,充电速度为100%,支持33 W快充,充电速度为100%,充电时间为65分钟。红色的K30S电池容量更大,充电时间反而更短。大型电池好处多,待机时间长,小白3小时轻续航测试,红米K30S剩余82%电量,名

红米线K40将在操作性能和续航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这款红米线K40的使用时间为10小时30分钟,剩余电量仍有64%,而手机显示的剩余使用时间是25小时4分

四、摄影作品

前置K30S单摄2000万像素,后置6400万像素IMX682+13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三摄。此款相机模组仅能满足日常使用,如果想要更好的表现,可考虑较昂贵的红米K30 Pro变焦版本。

由于强大的内核驱动,红米K40很可能接过1亿像素的大旗,在出色的算法调教下,其照片整体解析力将更上一层楼,成片的速度应该也能达到1亿像素,冲击 DXO前十的位置也是大有可为的。

两红米k40的发布时间

今年2月,红米K40系列新机发布时间已确定,而京东手机则提前曝光了与红米K40相关的消息,目前锁定于2月25日。当然,目前官方只是在2月发布了消息,没有公布具体日期,具体时间还有待官方确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红米k30pro
红米K30s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