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造车进程加快 苹果将与现代深入合作 Apple Car

 2021-02-02 17: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日报道:苹果想要造车已经不是一个秘密,此前也有消息称苹果和韩国现代合作造车,称现代汽车和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3月份签署一项关于电动化的自动驾驶汽车的合作协议,并有望最早于2024年在美国开始生产。

对此,今天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表研究报道称,相信苹果将与现代深入合作Apple Car,其底盘将采用E-GMP平台,现代Mobis提供部分零组件设计与生产支持。

若与现代的合作模式进展顺利,预测后续苹果将与通用与PSA合作,以开发其他Apple Car车型或进入其他市场。预计苹果最早于2025年推出首款汽车。郭明錤指出,虽然看好鸿海集团对电动车的投资,但鸿海集团并非最佳的核心合作伙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