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雷军建议苹果用户选购小米汽车:小米SU7肯定是最好的选择

 2024-02-29 10: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苹果称取消电动车项目,团队转向生成式AI。消息公布后,令不少人感到非常震惊。苹果几年前就对外宣传要造车,没想到却放了大家的鸽子。

对此,马斯克马斯克用“致敬”“点烟”表情包回应苹果取消电动汽车项目。

而雷军也表示对苹果取消造车非常震惊,有意思的是,雷军再次就此事发文,声称小米su7支持 Carplay,后排屏也支持挂接 iPad。苹果退出造车后,苹果用户选购智能电动车,小米SU7肯定是最好的选择。

雷军建议苹果用户选购小米汽车,还不忘给自己的车打一番广告,这营销属实到位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极氪高管怼小米汽车:技术需要向我们学习

    在极氪001发布会后的媒体采访中,被问到“如何看待和评价小米汽车”时,极氪高管表示:我们尊重且敬畏小米汽车,作为头部互联网科技企业,他们实力很强。像他们的营销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但在技术上他们是需要向我们学习的,大家可以去看看他们的技术团队组成,其实也是在向我们致敬。在去年年底,极氪汽车的副总裁赵春

    标签:
    小米汽车
  • 马斯克回应苹果公司放弃造车业务 本人是什么心情?

    对于苹果放弃造车业务,转身专注AI技术后,特斯拉CEO马斯克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迅速转发了这一消息,并配上了“致敬”和“点烟”的表情包。这两个表情包背后的意思,可能是对苹果的决定表示某种程度的认可,或者是哀悼,是不是觉得苹果放弃汽车业务觉得可惜了?只不过苹果在几年前就计划推出汽车业务,还是很令业内期待

  • 苹果被曝取消电动汽车项目 苹果汽车没了

    网上有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取消电动汽车项目,将团队转向生成式人工智能,公司正逐步结束长达十年之久的电动汽车探索计划。在2020年5月中旬,苹果AppleCar专利曝光,2020年底有消息称苹果汽车有望在2021年9月发布。后来苹果汽车接连跳票,遛了大家太长时间,看来苹果已经放弃造车了。目前苹果公司拒绝

    标签:
    苹果汽车
  • 十年前赢麻了的“药方”,在小米汽车身上效果会好吗

    一样的药方,用在两种情况上,效果会一样吗?

    标签:
    小米汽车
  • 三个故事,谈谈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

    都说新年新气象,随着年末消费旺季到来,汽车市场越来越热闹了。继蔚来12月23日公布旗舰车型ET9,华为26日发布问界M9,小米汽车首款量产车型SU7终于正式亮相。12月28日,在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风格一如既往,不仅“用人话”解读了小米汽车在5大核心技术赛道的成果,也

    标签:
    小米汽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