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莱克M12 MAX立式吸尘器,铲屎官的清洁好帮手

 2021-02-04 15: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宠物很可爱,但是打扫起来不容易,尤其它们对各种清扫工具免疫。我养了一直猫咪叫大橘,没错就是大橘为重的那种。每到换毛季,每天都要清扫好几次,扫帚根本扫不干净。后来为了省力入手扫地机器人,结果猫咪直接坐在了扫地机器人上,来个全屋迅游。机器人并不智能有时候不小心碰到猫咪的便便,直接在家里画了臭臭版麦田圈,额,真是有味道啊。

后来,我考虑吸尘器,为了应对猫咪经常弄乱物品,我选择具有蓄电功能的立式吸尘器莱克M12MAX,方便随时拿起来解决问题。它轻便好用,吸力十足,不论是到处乱飞的轻软猫毛还是留在地板上的顽固脚印,都能清除。

(图片来自博主Gilian樱桃子)

立式吸尘器,轻便应对小作精

我家的猫咪特别能作,吃饭要人陪,每天都要跟它玩一会才行,要不然每天晚上都能折腾得一家人不能睡觉。有时候,我下个副本得功夫,它就能把客厅的垃圾桶打翻,或者把卫生纸撕得一条条满地都是,还有猫砂也经常弄到外面,我只能跟着收拾。

这时,我可以用莱克立式吸尘器迅速清扫。它把吸尘器重心置于下方,形成省力杠杆,一只手就能轻松推拉,随着吸尘器走过的地方,就可以吸走地面上的各种垃圾。而且由于握起来轻便省力,我还能腾出一只手把垃圾桶、猫砂盆等复位,保持整洁。如果弄乱得比较过分,我会把吸尘器立在一边,腾出手来整理。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拥有随手立停功能,整理时放在一边即可站立停止,防止运作中的吸尘器砸到猫咪。有了莱克立式吸尘器轻轻松松解决清扫难题。

(图片来自博主鬼小宅)

吸力持久力满分,堪称污迹克星

猫毛轻软打扫起来可并不容易,地毯、沙发到处沾染,有时候猫咪去过了卫生间,还能在地板上留下一串脚印,还有平时家里的一些灰尘,食物碎屑之类,都能利用吸尘器轻松去除。这得益于莱克电气立式吸尘器M12MAX采用55%高效率数码电机,并结合8节高能日本电池,整体吸力达到200AW,还很持久,据说可以一次性打扫500平米大房子,我的小房间自然不在话下。它还有一块显示电量的电子显示屏,方便我安排清扫计划。

(图片来自博主Gilian樱桃子)

值得一提的是,它采用创新地刷,采用软硬毛复合滚刷专利结构,地面清扫里加倍。这款地刷像是拖把一样清扫地板上的猫毛和脚印等,即使对地板边缘也有更好的清洁力。

宠物专属刷头,清洁更省心

自从养了猫咪,我会发现有些清理需求真是意想不到。比如穿深色的衣服时出门前一定要避免猫咪扑上来,否则身上沾染猫毛。也会担心被褥、沙发等更容易滋生尘螨,进一步引发过敏等。而莱克立式吸尘器配备多种刷头,以应对不同清洁环境要求,其中有两款简直时猫咪专属。

一是宠物刷,它具备Y字型特殊结构,贴合人体的曲线,可以将身上的猫毛全部吸走;二是除螨刷,它拥有硬皮条结构,开启时就像是小棍子一般拍打被褥,将深层次的尘螨拍出来,再吸走。还有UV紫外光灯进行深度灭活,保证家人安全。

(图片来自博主鬼小宅)

我和大橘在大城市里相遇真的非常开心,它像是一个精灵,让我相信万物有灵,让我感到温暖开心。虽然需要更多时间用于清理,但是有了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可以给家带来更好的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吸尘器
吸尘器

相关文章

  • 爆!森友汇T6开抢首日,实力上榜,惊喜拉满

    6月10日上午10时,森友汇全新一代旗舰拖地头T6正式开售,首批产品全部售罄,迎来“开门红”。据森友汇品牌官方数据,开售一小时内,“T6拖地头”就强势跃居天猫生活电器类目热门商品榜第三位,表现亮眼,战绩不凡。

  • 和家居清洁烦恼说再见 双11就选小狗吸尘器

    在越来越快的现代生活中,家居清洁是人们每天无法逃避且深受困扰的问题,尤其是扫地、擦地这种家务,不仅需要消耗大量时间和精力,有时还会因为某处清洁不到位而令人懊恼。随着各类清洁家电的出现,人们成功解放了双手,毫不费力就可以完成家居清洁任务。目前,相比洗地机、扫地机等地面场景清洁家电,清洁能力全面、便捷高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国庆国货销量前五共话清洁大势

    日前,苏宁易购发布《新一代城市青年家庭品质生活消费报告》。报告显示国庆黄金周期间,居民品质消费持续升级,高端化、智能化的国产清洁电器更受欢迎。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各大品牌最新推出的吸尘器产品作为创新性的、更智能的清洁用具,具备全屋清洁优势和便捷易用等优势,一改往日清洁用具体态笨拙、操作繁琐等使用

    标签:
    吸尘器
  • 双11提前开启,这份吸尘器购买推荐指南请查收!

    观察眼下的清洁电器消费趋势可以发现,近几年备受关注的洗地机、扫地机等新品类由于只是针对地面清洁设计,使用场景受限,同时较大的机身体积和较高的使用成本导致其使用频率不高。吸尘器因为清洁能力全面、使用轻巧方便等优势,几乎成为家庭清洁首选的必备工具。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即将到来,很多朋友开始思考“剁手”哪家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猫咪掉毛怎么解决?戴森v15无绳吸尘器养宠人群的清洁福音

    猫咪带给铲屎官的快乐让人想象不到,但猫咪掉毛清洁起来也是实打实的烦恼。但是有了戴森V15Detect无绳吸尘器这个清洁好帮手,相信猫咪掉毛怎么解决的问题将迎刃而解,让更多养宠家庭能够尽享宠物所带来的欢乐同时,免受宠物脱毛的烦扰。

    标签:
    智能吸尘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