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T3出行全国上线“一键叫车”满足老人网约车需求

 2021-02-05 12: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银发消费”一直以来都是我国想要促进的消费群体,在日常交通出行也是如此,目前在线上支付、手机操作、老年人不会打字等因素影响下导致老年人购买力并不强,网约车是人们目前非常便捷的出行方式了,但是这种便捷出行方式并没有让老人们享受到。T3出行在这一问题中提出解决办法,为了适应老年人使用习惯,T3出行在下单流程上进行全面的简化和优化,在便捷出行同时尊重保留老年人“慢速度”,让老年人充满感受科技发展为生活带来的改变。

T3出行下单流程的简化和优化真真切切做到了为老人考虑,这也体现了T3出行一直对科技创新的重视和对用户需求的深挖,对于操作不是很熟悉的老人们可以使用“助老模式”,上面界面简单易懂,只保留“一键叫车”服务而且字体足够大,还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广告界面,以防止老人不懂点错界面。操作简单,让老人们可以达到自己完成叫车这一任务,除此之外,考虑到老年人一直以来用车习惯,T3出行能够先上车后补填的方式进行叫车服务,可以由司机帮忙填写目的地,对于一些经常往固定地方乘坐的老年人,能够让家人将老人常用地地址预先设置好,这样就可以进行一键叫车,对于老人们来说难度更是大大降低啦。

另外,为了确保老人乘坐车辆时能够拥有更好体验,享受高品质服务,T3出行将会把老年人订单分给高质量服务司机,同时T3出行还可以将老年人账号与子女账号绑定,可以由子女帮助老人设置地址,做好出行准备,在老人叫车成功后,子女还会被自动分享本次行程,可以实时了解到车内状况,在这样保障下,子女可以放心让年迈父母乘坐网约车,这样在老人乘坐过程中享受到服务也可以得到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