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谷歌考虑为 Android 加入类似苹果 iOS 的保护隐私系统

 2021-02-07 15: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7日报道:一直以来,苹果的ios系统都以安全著称,现在谷歌也开始重视用户隐私了。

知情人士透露,谷歌正在考虑为Android引入类似的反跟踪功能。报道称,谷歌正在讨论如何在 Android 操作系统上限制数据收集和跨应用跟踪,但其实现方式将没有苹果的方案那么严格。

据了解,谷歌每年的数字广告销售额超过1000亿美元。谷歌正试图平衡注重隐私的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与广告方的需求。「我们一直在寻找与开发者合作的方法,以提高隐私的标准,同时实现健康的、由广告支持的应用生态系统,」谷歌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ndroid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