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天玑700相当于麒麟什么处理器 好不好

 2021-02-07 16:5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真我v11手机搭载了天玑700处理器,那么还是有不少小伙伴非常关心天玑700处理器的性能。那天玑700处理器相当于麒麟哪一个处理器?咱们一起看吧!

天玑七百等于麒麟多少?

天玑700是天玑5 G最新发布的芯片,其性能相当于骁龙730 G的5 G版本,即相当于麒麟810处理器

2。天玑700的参数

生产技术:向用户提供7纳米的生产技术

CPU结构:2*2.2GHzA76+6*2.0GHzA55,是天玑7系列芯片的主流结构,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性能体验

GPU方面:Mali-G57MC2950MHz,是一款新一代 GPU,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手机图像处理性能,并能提高手机运行速度

网际网路:5 G网络的最新一代,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手机体验,支持双卡5 G双待

摘要:这款手机芯片的定位是性能不如天玑720的处理器,目前天玑720的手机在999元左右,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百元5 G芯片,再加上性能不如天玑700处理器的性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手机 CPU结构,带来更好的手机功耗管理,满足用户的需求。

3.天玑700性能

具体地说,天玑700采用了8核 CPU体系结构,包括2个大核Cortex-A76,2.2 GHz主频,6个2.0 GHz小核Cortex-A55, GPU采用了Mali-G57MC2950 MHz。天玑700支持先进的5 G技术,包括5 G双载波聚合(2 CC 5G-CA)、5 G双卡双待(DSDS)和更高速、更清晰的5 G语音服务。

不但如此,天玑700芯片还支持90 Hz屏幕刷新,配合高刷新率屏幕可给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视觉体验;同时最高支持64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夜拍增强功能,可帮助智能手机实现更加出色的摄影体验;此外,天玑700芯片还支持联发科5 G UltraSave省电技术,具备智能侦测网络环境、 OTA内容识别、 BWP动态带宽控制和C-DRX节能管理等功能,可降低5 G通信功耗,提高续航寿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玑70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