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11和iqoo7对比哪个好

 2021-02-07 17:0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米11和iqoo7两款骁龙888的领头羊,在性能表现上的表现数据可以说在安卓阵营中是数一数二的。不过这两款手机各有各的特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在iqoo7和小米11之间谁更值得购买。

1.小米11和iqoo7参数对比

2.外观对比

确定手机的外形是一件非常主观的事情。因此我们试着从客观上来描述这两种特征。在iQOO7这一面,整体线条是阳刚之气,由于添加了特定比例的铜元素,金属框架显得非常有分量感。但是机身后盖依然是有曲线的,握持手感很好。屏风也是直屏设计,对于不喜欢误触的朋友很友好。

整体而言,小米11机身更加圆润,从正面到背面都是这样。但是小米11的屏幕曲率也不大,最多算个微曲,对于不喜欢曲面屏的朋友来说,两款手机都不算雷区。

但是客观地说,小米11在外形上还是有点逊色的,它比 iQOO 7更突出的摄像头,放在桌上用的时候会晃动得更厉害。

3.摄像头对比

iQOO 7: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后置三摄(索尼IMX589)4800万像素超清主镜头,f/1.79光圈,支持OIS光学影像防抖+13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f/2.2光圈+1300万像素专业人像镜头,f/2.46光圈;

后置支持2倍光学变焦、20倍数字变焦。

小米11: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三摄(三星HMX)10800万像素主镜头,f/1.85光圈,支持OIS+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f/2.4光圈+500万像素长焦&微距镜头,f/2.4光圈;

后置支持2倍光学变焦,30倍数字变焦。

4.核心配置

iQOO 7:内置高通骁龙888 5G旗舰芯片,5nm工艺制程,CPU主频1*(X1) 2.84GHz + 3*(A78) 2.4GHz + 4*A55 1.8GHz,内置Adreno 660图形芯片,集成骁龙X60 5G基带芯片,覆盖8个5G频段;

存储方面,配置旗舰级LPDDR5类型运行内存+UFS 3.1闪存,当前仅有8GB+128GB 3798、12GB+256GB 4198两种存储组合可供选择。

小米11:搭载上述同款高通骁龙888,覆盖7个5G频段;配置LPDDR5运行内存+UFS 3.1闪存,目前拥有8GB+128GB 3999、8GB+256GB 4299、12GB+256GB 4699三种存储组合。

5.系统

系统方面,两款手机都很给力,MIUI 12和OriginOS都是目前的精品操作系统,这里的胜负只能根据不同人的使用习惯而定。

振动马达质感是区分手机档次的重要因素。小米11和iQOO 7都采用了代表着旗舰品质的线性马达,但是iQOO 7有两颗,所以体验更好,尤其是在横屏游戏时。

外放音质很有意思,因为两款手机的音质都很好,都是双扬声器手机的佼佼者。但是论体验的话,小米11完败。原因就是小米11开外放时机身背板震动严重,使用时握持手的感知极其明显,音量开大就更夸张了。

6.总结

小米11的失败之处在于它并非每部手机都有充电器,更重要的是,摄像头可能对那些喜欢把手机平放在桌上玩的小伙伴来说显得过于突出了。以上这些小问题根本无法阻止小米11确实比iqoo7性价比更高的理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11
iqoo7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