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陌陌年会:人手一部iPhone 12 Pro Max

 2021-02-08 09: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8日报道,临近春节,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进行公司年会,今天又网友曝光了陌陌的年会礼品,其中最低都是得到一部iPhone 12 Pro Max,令人羡慕!

据悉,根据陌陌的线上年会指引,曝光了不同等级的奖品清单,其中阳光普照奖就令人眼馋,正式员工人手一部顶配版的iPhone 12 Pro Max ,以及一份陌陌定制新年礼盒。

特等奖更是令人瞠目结舌,一共4名,都是苹果“全家桶”八件套,包括iMac、MacBook Pro、iPad Pro、iPhone 12、iPhone 12 mini、Apple Watch 6、AirPods Max、HomePod。一等奖6名,都是华为Mate Xs折叠屏一部,之后就不再赘述了。

看到这么多礼品,你酸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2proma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