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春节怎么过?宅家过年成趋势,苏宁易购邀大家共享好片

 2021-02-15 11: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春节的意义是什么?随着经济水平的高速发展,春节变的越来越丰富多彩,新鲜事物也层出不穷。但对我们来说,春节的内核从未改变,它的意义始终在于陪伴和相聚。即便是在“宅文化”流行的当下,春节的内核也从未改变。

春节假期,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宅在家里过年,不过他们的宅却不是大众想象的那种整个假期呆在家里打游戏,而是把宅发展成陪伴父母的一种方式。在春节期间的调查报告中,多数年轻人不认为宅和陪伴父母有所冲突。

不仅如此,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把父母拉到了“宅文化”的大军中。而宅在家看电影,则成为了众多年轻人陪伴父母的方式。

来自江苏的小李就是一个非常鲜明的例子,在电话采访中,小李表示春节假期更多是想多休息一下,不管是自己还是父母,都没有出游的打算。而待在家里,看电影就是个不错的选择,既能陪伴父母,也能跟父母有更多的沟通。

为了更好的适应春节的多元化发展,也为了给宅家过年的大家提供更多的观影机会。春节期间苏宁易购特地推出了百部经典电影,限时免费。不管是陪父母看经典港片,一起怀念那个香港电影的黄金时代;还是选择潮流大片,给父母讲述最新的电影文化。在苏宁易购App中都能找到适合自己家人的那部。

《流浪地球》、《功夫之王》、《摔跤吧爸爸》,也许这些经典影片我们都曾看过,但与父母重温经典,一起回忆当初看电影的点点滴滴,也是一种陪伴。而父母需要的也是这种陪伴,一家人守在电视机前,这种温情场面才是春节应有的意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易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