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博客为什么放弃了更新

 2021-02-15 15:15  来源: 段文杰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2018年开始,个人发现很多SEO博客已经不再更新,或者更新频率逐渐降低,为什么很多SEO博客都放弃了更新,背后的原因是什么。是因为SEO不行了吗?SEO行业真的走到尽头了吗?个人觉得主要是这么几个原因。

内容缺乏。

内容是决定网站前途的救命稻草,失去了内容的网站等于失去了灵魂,就算外表多么好看,也不过是一个空壳而已。很多网站不再更新,不是因为不想更新,也不是没有时间,而是因为找不到有价值的可更新的内容。

找不到更好的盈利模式。

我的SEO博客自2013年9月份建立,发表第一篇文章至今,已经过去了7个年头,7年时间里,赚到的钱还不够支付空间费用。如果不是因为喜欢SEO,我早就关掉这个博客了,而很多网站有着和我一样的窘况。

排名压力太大,无法获取足够的流量。

以我这个建立7年的SEO博客来说,目前的日均IP仅有100左右,且IP转化率较低,我每天至少耗费1个小时的维护时间,换来的竟是如此低的收入,付出与回报差距太大,不成正比,已经失去了继续更新的动力。

工作压力大,没有时间维护。

大部分从事SEO工作的人都是兼职状态,并不是专职人员,他们白天忙着工作,累死累活,晚上还要更新网站,压力山大。再加上网站无法盈利,承受的压力会更大,终有一天,你无法承受,只能选择放手。

任何一个网站生存下来都极其不易,既考验你的技术,又考验你的心智。

文章来源:段文杰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6385.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eo博客

相关文章

  • 目前SEO博客现状 有没有必要入坑

    目前SEO博客现状怎样,在这里讲两点,一点是整个网络的SEO博客现状怎么样,另一点是我个人的SEO博客目前怎么样,供大家作为参考。

    标签:
    seo博客
  • 对权重5的seo博客网站的诊断分析

    收录5000多,有排名的有300多,那说明他在做内容的时候,文章设计了大量的关键词,这样才能有海量关键词来参与排名。

  • 如果你想赚钱就不要选择做SEO博客站

    SEO博客站是很多新站长的首选,一方面是为了测试自己的技术,另一方面是分享自己的经验,但是如果是为了盈利赚钱那么你就要思考你为什么要做SEO博客站。很多站长刚开始是为了兴趣到后面就想要让自己的网站实现盈利,但是大多数站长做SEO博客站并不是为了以后做培训、接单所用,所以最终很难赚钱。

  • 谈一谈理想的SEO博客

    网站打开速度慢,如果用户从搜索引擎搜索结果中点击我们的网站,发现网站打开速度过慢,可能还没打开,用户就已经关闭了页面。这样的情况,会被搜索引擎记录下来,次数过多,可能会导致排名下降,尤其是安装了

    标签:
    seo博客
  • 写了400多篇博客文章了,说说我为什么坚持更新SEO博客

    想必很多人开博客的那一刻,是想着以后要经常写文章,记录自己学习、进步、经历的方方面面。但是开了博客之后,可能写了一篇、两篇甚至0篇,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笔者很荣幸也入了这一群人海中,博客已经开了快两年时间了,真正开始写博客并坚持到现在,却是从去年(2017年)10月份开始的。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