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目前SEO博客现状 有没有必要入坑

 2021-04-01 09:27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SEO博客现状怎样,在这里讲两点,一点是整个网络的SEO博客现状怎么样,另一点是我个人的SEO博客目前怎么样,供大家作为参考。

毫不掩饰的说,目前的SEO博客80%都是亏损的,包括我自己的SEO博客,也在亏钱,为什么我的SEO博客一直亏钱,有两个重要原因。

一、流量有限,流量是赚钱的基础,目前SEO博客的流量保持在100左右。

二、找不到较好的赚钱模式,无法盈利。

这里主要讲一下第二点,关于盈利模式的分析,按照日IP100计算,盈利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个人并不想使用这些赚钱模式,至于具体的赚钱方式,这里不作解释,我想有一个更好的发展,虽然目前并没有找到。

目前SEO仅仅是我的副业,而且是多个副业中的其中一个而已,赚不赚钱无所谓,我一直把这个博客当作日记来写,为的是记录自己生活的点点滴滴,若是可以赚钱,自然是好事,若是不能赚钱,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如果你有学习SEO的想法,尤其是全职SEO,个人劝你三思而后行。首先、SEO行业已经成为热门行业,而且是过热。其次、SEO行业门槛看似很低,实则很高,不是普通小白可以玩转的,入坑的概率远大于赚钱的概率。

文章来源: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6919.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eo博客

相关文章

  • SEO博客为什么放弃了更新

    从2018年开始,个人发现很多SEO博客已经不再更新,或者更新频率逐渐降低,为什么很多SEO博客都放弃了更新,背后的原因是什么。是因为SEO不行了吗?SEO行业真的走到尽头了吗?个人觉得主要是这么几个原因。

    标签:
    seo博客
  • 对权重5的seo博客网站的诊断分析

    收录5000多,有排名的有300多,那说明他在做内容的时候,文章设计了大量的关键词,这样才能有海量关键词来参与排名。

  • 如果你想赚钱就不要选择做SEO博客站

    SEO博客站是很多新站长的首选,一方面是为了测试自己的技术,另一方面是分享自己的经验,但是如果是为了盈利赚钱那么你就要思考你为什么要做SEO博客站。很多站长刚开始是为了兴趣到后面就想要让自己的网站实现盈利,但是大多数站长做SEO博客站并不是为了以后做培训、接单所用,所以最终很难赚钱。

  • 谈一谈理想的SEO博客

    网站打开速度慢,如果用户从搜索引擎搜索结果中点击我们的网站,发现网站打开速度过慢,可能还没打开,用户就已经关闭了页面。这样的情况,会被搜索引擎记录下来,次数过多,可能会导致排名下降,尤其是安装了

    标签:
    seo博客
  • 写了400多篇博客文章了,说说我为什么坚持更新SEO博客

    想必很多人开博客的那一刻,是想着以后要经常写文章,记录自己学习、进步、经历的方方面面。但是开了博客之后,可能写了一篇、两篇甚至0篇,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笔者很荣幸也入了这一群人海中,博客已经开了快两年时间了,真正开始写博客并坚持到现在,却是从去年(2017年)10月份开始的。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