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网红钢丝棉烟花要全部下架!淘宝等电商平台曾售卖

 2021-02-17 14: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7日报道:昨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查处打击涉及冷光烟花和“钢丝棉烟花”生产运输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并印发通知,要求实体店面和网络平台销售的“钢丝棉烟花”全部下架。

在过年之前,在一些短视频平台出现钢丝棉烟花的拍摄视频,还有视频称其很安全。

“钢丝棉”系直接点燃金属细丝,其火焰(火花)温度极高(可达2000℃以上)。将钢丝棉当作烟花生产、销售、燃放等行为将被依法严厉打击,目前在实体店面和网络平台销售的“钢丝棉烟花”,要全部下架并妥善处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红产品
淘宝台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