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流量不好的店铺提升策略

 2021-02-18 10:39  来源: 淘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市场趋势:

通过对“健身素材”这个关键词的搜索,我们发现每日的搜索量非常大,市场潜力巨大,需求量大。

二、问题诊断

1、店铺流量基本为零;

2、店铺成交量较少,整体营业额低于同行

3、店铺缺少引流款与爆款

根据店铺情况,我们可以看出店铺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点击率与转化率两个方面。

三、运营策略

1、由于店铺流量较少,所以我们通过一款或者多款产品来增加店铺流量,并且根据生意参谋分析店铺中

的宝贝进行选择,可以看出:瑜伽垫、哑铃这两种产品的浏览量比较高,因为这两种产品的需求更加大众!

化用户需求也比较高,所以将这两款产品定为店铺主推款。

2、添加精准关键词进行测试,前期直通车的策略就是增加足够精准的关键词,像“哑铃健身”“瑜伽垫,

软”之类的词加了不少,整体效果很明显,店铺转化开始提高。

3、选择对全国性区域进行直通车投放,然后测试在哪个地区的销量比较高,确定后对该区域加大投放,

灵活选择投放区域,减少成本。

4、根据目标人群的消费习惯,在8点到12点时增加直通车投放折扣,在消费人群减少上网的时间段减少投放折扣。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621&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店铺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