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李彦宏披露百度与吉利汽车合作进展 已任命ceo

 2021-02-18 13: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8日报道:在百度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披露了百度与吉利汽车合作的最新进展。

李彦宏表示,目前双方的合资项目进展非常好,已经任命了该公司的CEO,选好了品牌名称。一般一个新的电动汽车产品从立项到推出大约需要三年时间,合资公司的时间表估计也大概类似。

今年1月11日,百度宣布正式组建一家智能汽车公司,以整车制造商的身份进军汽车行业,吉利控股将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后者子公司吉利汽车发公告表示,并非该建议交易之订约方,并无与吉利控股合作或向吉利控股提供融资。

其中,百度自行研发的阿波罗自动驾驶计划和百度大脑都是开放性的平台,公司将继续同其他车企的合作,尽力向其提供所需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汽车
吉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