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加快布局 曝吉利手机自建工厂将落地武汉 研发中心在上海

 2021-10-19 08: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9日报道:前些日子传出吉利要造手机,近日,有报道称吉利方面一直在积极布局,目前已经选定了研发中心和自建工厂的位置。

据相关报道显示,吉利造手机的态度很坚定,将不会采用目前主流厂商的代工模式,而是完全的自主研发,目前手机的研发中心已经落地上海。

报道称,目前吉利手机的团队成员中,有不少都是手机行业的熟面孔”,也就是说可能都是之前就一直在手机界摸爬滚打的老一辈,将会带领吉利手机团队迅速成型。

报道还提到,目前吉利已经在武汉方面为自建工厂招兵买马,在互联网招聘平台上可以看到吉利手机武汉工厂的招聘信息,其中显示:吉利手机武汉工厂招普通工,岗位涉及招数码产品组装、机台操作、数码产品质检、数码产品包装、物流运输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吉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