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快手发布《2020快手年度内容报告》 全年开展近14亿场直播

 2021-02-19 17: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9日报道,近日快手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0快手年度内容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快手应用上共开展近14亿场直播,快手电商GMV2041亿元,平均复购率超65%。

2020年,快手持续打造“老铁们自己的购物节”,前后推出“616品质购物节”“116购物狂欢节”,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数据显示,仅6月16日当天实际支付金额便达14.2亿元,众星亦齐聚快手直播间带货,张雨绮快手直播带货首秀成交额2.23亿,杨幂与华少在116购物狂欢节直播带货GMV达1.95亿元。此外,新晋美妆带货达人“瑜大公子”的单场直播带货成交额亦高达3.68亿元,创下个人带货最高纪录。

此外,数据还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9个月,內容创作者占平均月活跃用户在快手应用上的比例约26%,日活跃用户在快手应用的日均使用时长超86分钟,日均访问快手应用超10次。截至2020年9月30日,快手应用上有超过90亿对互关,展现出强大的用户粘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手直播带货
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