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快手测试海外直播电商!进军拉美地区

 2021-12-09 15: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9日报道:快手电商直播在国内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的同时,据最新报道这家短视频正准备测试海外直播电商。

据亿邦动力网报道,一位接近快手的行业人士透露,目前快手海外版Kwai已在巴西与当地最大的家电百货零售商Casas Bahia、小米健身腕带AmazFit等合作伙伴进行了直播电商的测试。目前,Kwai用户已经可以直接在Kwai直播间中购买商品,无需跳转到其他环境中。

快手还被爆正在裁员,有快手员工在社交媒体上爆料称,此次快手裁员幅度达到30%。也有员工称,目前整体的裁员幅度达到10%-15%。

布局海外直播能够扭转快手亏损的态势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手直播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