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红米K40发布会时间 直播地址分享

 2021-02-20 16:2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红米k40的发布时间已经曝出,2月25日下午19.30我们将迎来红米k40系列新机。小编给大家准备了直播观看地址感兴趣的用户可别错过哦!

这次红米K40系列将会发布双旗舰,按照往年都会发布中杯,大杯,超大杯。但是今年只有大杯和超大杯这两款手机。

发布会地址:

红米官网https://www.mi.com/redminote9pro?client_id=180100031058&masid=2542.0125

目前 Redmi K40、Redmi K40 Pro 已通过工信部入网认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红米k40
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