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洗碗机排行榜 哪款产品让健康生活更安全

 2021-02-21 14: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科技的魅力就在于对时代非同一般的影响,而洗碗机作为家用厨电的“黑科技”,也影响着越来越多的家庭。解放双手,让幸福到万家是洗碗机推出至今依然不变的初衷,TA改变了众多家庭的生活方式,使得消费者在享受高品质生活的同时,对健康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只是在洗碗机排行榜中,什么样的洗碗机才能满足人们对健康更高层次的需求呢?

洗碗机排行榜 方太水槽洗碗机多效功能满足你

众所周知,一台好用的洗碗机应当是集功能与实用性于一体,而不是高昂的价格只买来单一功能的洗碗机。因此在洗碗机排行榜中,首选的第一点就是功能性要全面,其次是实用性,毕竟华而不实的东西,终归中看不中用。而在众多不同类型不同功能的洗碗机品牌中,方太作为高端厨电的领军企业,在洗碗机行业当首屈一指。

方太五年磨一剑,利用军工民用技术,自主研发出属于自己的技术——“全净透空化技术”。这项技术搭载在方太新款水槽洗碗机E5上,不仅完美解决了中式烹饪的重油顽渍的大难题,也标志着中国的洗碗机行业正式迈入了“气泡洗”的2.0时代。

洗碗机排行榜 方太水槽洗碗机E5病菌、细菌去除率高达99.99%

水槽洗碗机E5使用全净透空化这项技术清洗餐具,利用气泡炸裂产生能量来炸裂污渍,一些重油重污的碗碟和放两天以上的煲仔饭残渣都能轻松去除。使得川、浙、闽、苏等8大菜系中,煎炸煮炒蒸等烹饪菜品碗碟的清洗变得不再困难。

而水槽洗碗机75℃高温消毒除菌功能,也是消费者青睐有加的一个点。内置飞碟式高效速热盘,处于洗碗模式下,水温可快速升至75℃,加以配合方太独有的全净透空化技术,则能高效去除餐盘表面的细菌病毒,这对于家庭餐具的使用让人更放心。

此外拥有三重烘干无余水功能的水槽洗碗机E5,采用了PTC热风烘干技术,在腔体内制造均匀、恒温热风,配合餐具高温漂洗后的余热加速烘干。同时,门体清洗结束后自动开启,内部湿空气排出,减少蒸汽冷凝,高效干燥腔体和碗碟,避免抹布擦拭带来的二次污染。

洗碗机排行榜 方太水槽洗碗机E5拥有三重烘干技术

对于像干饭粒、菜叶、鱼骨等细小残渣强排不用倒,因为水槽洗碗机E5有着完美的渣篮自清洁技术,家人再不用时刻担心下水道会堵住;启用长效保洁存储,则能实现96小时的“长效存储”,让碗碟比放小长假出门在外的你还多一天的清新~

在洗碗机排行榜的众多品牌中,水槽洗碗机E5实现了净洗、消毒、烘干、除渣、存储一体化,而多种功效的TA,不仅是洗碗机,更是厨房健康的净洗中心,高效地满足中国家庭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洗碗机排行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