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开店不卖东西需要交保证金吗

 2021-02-22 13:42  来源: 电商运营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一些商家盆友在淘宝平台申请注册开实体店以后,由于一些缘故沒有马上发布商品,造成 店面一直处在未激活的情况,自身也不确定性是否会再次开实体店,因此 要想咨询一下开淘宝店不卖货必须交担保金吗?的难题,下面告知大伙儿回答!

最先大家都了解在淘宝网上边去开实体店得话,全是完全免费的,只需大家可以取得成功的在千牛卖家管理中心后台管理来签署了添加消费者保障的协议书就可以发布商品了。添加这一协议书是完全免费的,不用附加再付钱的。

开淘宝店可以不交担保金吗

签署了这一协议书以后能够开展发布商品,可是要搞清楚一个定义。由于沒有交纳担保金针对店面在公布一些商品的情况下,我们都是不能够立即就公布新发布的这些产品的,只是只可以公布这些二手的产品。因此 可以说它是我们不交担保金得话,针对店面在产品发布这一层面的第一个危害了。

次之我们要了解担保金得话,也并非是全部的店面都可以开展交纳,淘宝网消费者保障网页页面会出现“个人信用帐户”的马上启用通道,如果有得话则是合乎添加标准,若沒有,则为不符添加标准,提议先用心运营店面,掌握担保金方案。并且有一些品类是不兼容消费者保障的,尽管在建立店面时已愿意添加消费者保障。

店面公布的商品,做的种类不一样需交的担保金也会不一样。至少是交纳一千元,许多便会问并不是也有30元吗?30元是归属于商业保险,钱给交到车险公司的。就等同于你交30元给车险公司,车险公司提早帮你垫款一年的担保金,假如发生什么事纠纷案件这一钱便会立即的赔偿给顾客,中后期你還是必须补上。但是有一点和一千元担保金不一样的便是,这一30元仅仅管一年的钱。直到時间截至了以后,還是必须再度交纳的。

而且得话,在淘宝网大家要想参加到许多主题活动中去得话,便会最先规定您的店面务必早已交纳过去了担保金得话,才可以参加的,而且对交纳的额度全是有一定的规定的,最少得话最少都必须一千元,因此 還是必须大家来开展交纳的。

假如商家盆友早已交纳担保金得话,那麼对淘宝网店而言還是有一定的益处的,最少在店面的排行上而言依然会相对性的靠前。次之便是商家盆友缴费担保金以后,客户会对淘宝网店更为安心和信赖,因此 提议大伙儿交纳担保金哦!

文章来源:电商运营网,原文链接: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100162.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开店

相关文章

  • 淘宝开店需要引流吗 具体要怎么做

    在淘宝开店的商家越来越多,随之而增多的还有各种各样的淘宝开店培训,而对于许多新手商家来说,最经常遇到的就是店铺引流的问题,那么到底淘宝开店需要引流吗?怎么做好引流?

  • 淘宝开店一定要避开的那些坑

    现在很多情况下,大家买东西已经从线下转到了线上,所以线上爆发出了巨大的潜力!愈来愈多的人投身于店铺领域,可是也有不少人踩雷退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哪些开店的坑一定要避开!

    标签:
    淘宝开店
  • 在淘宝开女装店月赚多少钱?该怎么经营

    在淘宝上有很多女装店,虽然女装淘宝店竞争激烈,但是好在女人对服装的需求大,很多女生在空闲时间就是逛各种淘宝服装店,所以只要你的女装店衣服新潮好看,总能获取用户,那么怎么经营好一家女装淘宝店呢?

    标签:
    淘宝开店
  • 淘宝开店 这些知识产权保护规定你一定要知道!

    淘宝卖家有义务保证销售的产品不侵犯他人的知识产品,卖家不得销售假冒、盗版商品,以及发布故意误导消费者的信息,去年疫情期间,阿里就协助公安机售价涉疫案情171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16名。

    标签:
    淘宝开店
  • 现在去淘宝开店还能赚钱吗

    现在的网店竞争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么简单的产品竞争,比拼的更是一个综合性。所以一个网络新店在没有任何推广和宣传的作用下想要生存下来,真的是难度很大。在做好店面优化的同时,前期必须要有一定的投入,所以想要开网店就先做好赔钱的准备吧!

    标签:
    淘宝开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