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11和苹果xr哪个好

 2021-02-23 11:4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苹果推出了iPhone12系列,但是前代的iPhone11和iPhone xr仍旧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和吸引力,那么就来看看这两款手机哪个更值得现在入手吧!

苹果11主要配置情况:

处理器:苹果A13处理器

屏幕: 6.1英寸LCD材质60Hz刷新率全面屏

机身尺与重量: 150.9x75.7x8.3mm, 重为194g

拍照能力:采用前一后二相机组合,前置相机像素为1200万广角摄像头,后置相机组合为1200万广角摄主摄+ 1200万超广角摄像头,支持2倍变焦和光学防抖功能。

续航能力:续航能力比较不错,电池容量为3110mAh, 支持18W有线闪充。

扬声器情况:立体声双扬声器

功能支持:支持NFC

苹果XR主要配置情况

处理器:苹果A12处理器

屏幕: 6.1英寸LCD材质60Hz刷新率全面屏

机身尺寸与重量: 150.9x75.7x8.3mm, 重量为194g

拍照能力:采用前- -后-相机组合,前置相机像素为700像素,后置相机1200万像素,支持最可达5倍数码变

续航能力:续航能力还行,电池容量为2942mAh

扬声器情况:立体声双扬声器功能支持:支持NFC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1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