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企业网站SEO优化运营:网站为什么不收录?

 2021-02-24 09:2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收录一直是站长及企业的通病,若是遇到不收录的问题该怎么解决?下面跟着宋九九来看看网站不收录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原创分享作者宋九九

关于网站不收录的问题宋九九在以前的文章 最新版 SEO优化指南:网站优化方案基础版 有过介绍,其中提到的网站备案问题深度的分析了为什么不收录,及想要获得好的收录的解决方案,有兴趣可以参考下。

这篇文章为什么继续说这个问题呢?

因为百度官网最近发布了一篇SEO搜索优化常见疑难杂症的文章,也提到了收录的问题,所以宋九九编辑春剖SEO这里再做个介绍。

1,内容价值

网站的的文章是否有价值,文章内容是否与网络中的大部分内容重复、没有新意,发布的资源是不是已经烂大街。

可以看出百度喜欢的有价值、稀缺性的内容或资源。

2,时效内容

少部分具有时效性内容,可以触发隔天收录。

常见的有新闻资讯、明星动态等

3,是否违规

网站一旦有违规内容,很容易被百度惩罚,想要获得收录那就更难了。

以上这些可供参考

作者:宋九九

本文由宋九九博客的专栏作者发布,商用需授权,非商用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ongjiujiu.com/post/199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