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搜一搜功能有哪些?如何品牌官方区

 2021-02-24 17:22  来源: 白杨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在讲微信搜一搜里服务搜索前,应该先来讲讲这个微信搜一搜。虽然之前白杨SEO公众号写过一些。微信搜一搜之前叫微信搜索,后面更名过来的。那微信搜一搜功能有哪些呢?

微信搜一搜默认提供公众号、小程序、公众号文章以及其它内容搜索服务。用户搜索的主要入口有全局搜一搜、发现搜一搜、公众号搜索、小程序搜索、添加朋友搜一搜、指尖搜索等。

同时,支持品牌主或者开发者自主开通【品牌官方区、提供服务接入、内容接入、深度搜索接入】等能力,获得在搜一搜下更加丰富的展示样式和更多的新增流量。

重点看我加红的两处关键词。一处是品牌主或开发者,一务是服务接入。前者说自主开通不是非要品牌主才可以,只要是开发者(公司)也可。后者说的是,只有提供了【服务接入】,你才有可能在微信搜一搜服务里展示!

补充:品牌官方区怎么申请和条件?

这个品牌官方区,主要是给那个有品牌商标或者说达到微信搜一搜官方要求的企业去申请的,而且申请是品牌关键词,比如华为,小米等。

品牌官方区申请在微信搜一搜功能里有,说明,如果是未认证微信是开通不了的。具体准入和退出条件如图:

看上图,展示最丰富的A级与B级,不仅认证,需要注册满1年,并且一定要商标认证,即有商标。即使一般显示的C级,也要求认证以外上个自然月日均大于100。前面好理解,这个日均100在哪里看?举例白杨SEO公众号如图:

我公众号真实数据,平常月30左右,过年少一点,即使微信人数满足,个人主体的订阅号现在不支持认证,其实也是开通不了C级的,所以这块我选择放弃了。当然,除了品牌官方区(最多也就5个关键词)做不了,你还可以做服务搜索,这个也是搜索结果置顶的哦(当然你要做到前三流量才多哈~)

文章来源:白杨seo

来源地址:https://www.baiyangseo.com/blog/24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搜一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