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嗨租车津门自驾推荐 体验津味春光

 2021-02-26 13: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春节,有很多朋友没有返乡,选择把父母接到身边,过了一次“反向春运”。节后人潮散去,正是带父母游览工作地的好时机。身在天津的朋友,一嗨租车特地为你们准备了一份津门游玩景点“贯口”,赶紧带上父母玩起来吧。

五大道地区拥有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建成的具有不同国家建筑风格的花园式房屋2000多所,包含英式、意式、法式、德式、西班牙式,还有众多的文艺复兴式建筑、古典主义建筑、巴洛克式建筑……不愧为万国建筑博览苑。

天津之眼是一座跨河建设、桥轮合一的摩天轮,兼具观光和交通功用。直径为110米,轮外装挂48个360度透明座舱,每个座舱可乘坐8个人。摩天轮旋转一周所需时间为28分钟,到达最高处时,周边景色一览无余,甚至能看到方圆40公里以内的景致

天津盘山风景名胜区,位于天津市蓟县西北15公里处。相传东汉末年,无终名士田畴不受献帝封赏、隐居于此,因此人称田盘山,简称盘山。其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景区,是自然山水与名胜古迹并著、佛教文化与皇家文化相融的旅游休闲胜地。

天津欢乐谷主题公园坐落于天津市东丽湖畔。全园分为六大主题区:演艺中心、欢乐时光、海洋之心、维京海港、圣诞村、飞跃加勒比。全园拥有56项水陆两栖、老少皆宜的游乐设施,每日近90场艺术盛宴,以多元欢乐塑造一个充满激情与浪漫的繁华都市开心地。

当然还有特色的津门美食。八珍豆腐、煎饼果子、锅巴菜、老爆三,还有蒸羊肉,蒸熊掌,蒸鹿尾巴,烤鸭,烤鸡,烤鹅……带父母开心尝个够吧。

举家出行,就要考虑空间宽大、舒适度高的车型。一嗨为您推荐大通G10,这款MPV凭借优质的表现成为众多用户的偏爱。目前,一嗨租车旗下拥有车队规模超过8万台,车型约200余种,无论亲子游、全家游、商务出行,来一嗨皆可轻松搞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嗨租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