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快快网络游戏盾:游戏行业的救星

 2021-02-26 16: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以及各类电子产品更新迭代,如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等,网络游戏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同时这也推动了游戏行业的快速发展。游戏行业的业务开展是需要互联网作为支撑的。但是由于互联网的开放性特点容易使互联网络会因软件漏洞、网络攻击等因素引发故障。所以对游戏行业来说,如何防御网络攻击,保障游戏业务的正常展开,这是需要解决的一个重要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就需要游戏盾的支持,而游戏盾是什么,它又有什么样的优势呢?

▲厦门快快网络游戏盾架构部署图

什么是游戏盾

游戏盾是面向游戏行业推出的一款针对所有的游戏而开发的一种系统软件,它能保护游戏行业不受外界的网络攻击,使游戏业务正常运行。游戏盾是专门为游戏行业所定制的,可以有针对性地解决游戏行业遇到的DDoS攻击、游戏CC攻击等问题。目前以对抗形式存在的高防产品形态,即防御带宽大于攻击流量。

游戏盾又有什么优势呢?

T级防御系统

分布式云节点防御集群,能够跨地区和机房动态扩充防御能力与负载容量,轻松成为TB级防御,结合流量调度中心,可以做到抵抗市面上绝大部分的DDoS攻击。

抗D抗C

先进的风控架构体系能够精准有效隔离风险,T级别的DDOS攻击防护能力。基于游戏安全网关的研发能够让您的游戏彻底免疫CC攻击。

完美隐藏源机

自研核心技术架构成为一道天然屏障,从源头开始将源机IP以及端口隐藏起来,漏洞扫描与网络攻击便无处下手,攻击流量不能直接到达源机,保障后端服务器稳定运行和数据安全。

节点实时调度

当业务受到大规模DDoS攻击与CC攻击,导致一个或多个高防云节点延迟时,调度中心能够智能感应,无感切换至其他可用节点,0延迟0感知。

动态网络加速

智能多线节点分布,配合独家研发的隧道填补技术,保证每一条线路都是优质的网络。全方位毫秒级网络链路诊断,自动选择传输最优链路。

厦门快快网络针对游戏行业所推出的游戏盾,除了能针对大型DDoS攻击(T级别)进行有效防御外,还可以解决游戏行业中特有的TCP协议CC攻击问题,防护成本低,效果好。

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为"快快网络")成立于 2013 年,是一家智能云安全管理服务商(cloud Security MSP),专业提供云计算服务、云安全服务、数据中心租赁等业务。并先后研发了网络攻击防御平台、DDOS电信级网络防火墙、攻击指纹识别系统等核心系统设备,拥有多项安全领域核心专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