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亿企联短信群发:短信发送失败会收费吗,怎么收

 2021-03-01 17:0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到短信营销,很多人的关注点无非就是效果、收费模式,说起收费模式部分客户都很关注*如何计费,如果发送不成功的话是否会扣费。相对应的影响短信是否被接收的情况也是分为很多种,因此*如果发送不成功扣不扣费还要看短信发送的实际情况,接下来,我们一起分析哪种情况下会扣费。

一、跟*平台无关的因素

(1)发送目标的手机关机。

(2)短信成功发送到运营商服务器上,目标客户没有收到。

(3)用户安装了电脑杀毒软件,但仍能收到短信。

二、根据失败的原因决定是否扣费

一般短信发送失败可以通过分析其失败的原因决定是否扣费,像一些包含骚扰类的短信或其他不可控制的因素导致用户无法在短时间内收到短信的话,大部分的*平台都是选择退款发送失败的短信。像亿网通*平台如果发送失败的话,系统软件将在3天内自动为客户进行退款,因此只要选择靠谱的*平台,完全不用考虑短信的计费模式。

最后就是大家在选择*平台的时候,一定要询问清楚,不同的平台有不同的规章制度以及收费标准,所以在选择的时候要谨慎、慎重选择。亿网通*平台运营多年,拥有丰富的*通道、平台稳定、发送速度快、短信的到达率高,公司从创立至今服务了十余万短信客户,值得您的信赖!

亿企联短信代理:https://xm.admin5.com/yq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