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1电动牙刷什么牌子好?五大口碑爆款电动牙刷

 2021-03-01 08: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过去使用电动牙刷的这些年里,我也算是“阅刷无数”了,从曾经的一味追求高效清洁和快速美白到现在的注重口腔健康护理,是一段漫长的过程,毕竟单纯求快,真的会给牙齿带来不可逆的伤害!那么电动牙刷什么牌子好?可以真正成为口腔护理大师呢?我总结了这几年使用过的电动牙刷的清单,挑选出五款超能电动牙刷进行深度测评,希望可以帮助大家真正明白2021电动牙刷什么牌子好,从而选购到真正适合自己,护牙不伤牙同时也能清洁到位的电动牙刷!快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1.网红扉乐Major小魔刷

推荐理由:行业革新派,不伤牙领域领头羊!

众所周知,电动牙刷的刷牙效率是手动刷牙的数十倍。但传统电动牙刷巨头出于对市场增长的野心,仍在大力堆砌清洁性能,导致不少用户牙齿牙龈受损,网上能看到很多吐槽。但是日本发展多年,对打造“不伤牙”的电动牙刷更匠心。在此大背景下,颠覆性的创新者扉乐FiliX电动牙刷因此诞生,誓打造媲美日本千元电动牙刷,以重塑电动牙刷“不伤牙”为初衷,他们针对伤牙率定级严格分类为七级,反对暴力清洁!

中国地域文化饮食结构丰富,导致牙齿护理非常复杂,因此扉乐严格细分用户群体,采用了极具颠覆性的经营模式:只针对9类人群提供“伤牙率”更低且安全的护理!为了避免陷入行业恶性竞争,扉乐团队不考核任何销售目标,也不卖儿童和老人牙刷,不承诺快速美白,毕竟专注小而美的运营才能专业,精准分类才能严格护理。扉乐的“慢性”护理理念也很出名,他们不承诺任何快速美白等伤牙的效果,只关注在不伤牙的基础上,循序渐进的保护牙齿不受伤害。如此以来,扉乐小魔刷火爆全网,也迅速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如下图是用户自发做的不伤牙测试。

扉乐创新的医用产品思维,是其它品牌无法效仿的。国人丰富的饮食结构,导致了复杂的口腔问题,为此扉乐坚持“医用级”产品思维,以严谨理性态度、讲务实与科学、多达百万次测试和验证,严格针对伤牙率定级分类为七级,甚至用3年时间封测众测!他们曾采购一万个磁悬浮马达,要求马达的负载震频误差不能大于0.01%,而且长时间持续的震频衰减不能大于1%,导致每一批次的马达都会有30%-40%被报废!实测1年内牙齿“清洁损伤率”降低230%;牙周组织微循环提升70%。种种数据都可以表明扉乐在电动牙刷行业已经处于领军地位!

扉乐团队曾说:一旦有产品伤害用户牙齿,该项目所有员工必须受到惩罚!据专业个人护理科技杂志报道,扉乐电动牙刷已拿下多座最佳产品奖,连很多明星都免费推荐。

2.usmile Y1电动牙刷

推荐理由:超声波、高颜值

这款usmile Y1电动牙刷机身采用了360°棱角切割的设计方式,设计灵感来自古罗马柱,整体设计古典美观的同时在功能上手握可以防滑。电动牙刷底部设为充电孔区域,打开防水盖就可以看到,Y1内置电池,据官方称,充满电后可使用半年,一年只需充两次,不过续航方面还是得看实际使用的频率了,这个不能一概而论。usmile Y1电动牙刷没有用无线充电的底座的方案,用的是安卓USB数据线接口,这个还是比较遗憾的。它没有无线充功能,将usb数据线插入电动牙刷底部,可以看到牙刷按键下方的电量显示灯像呼吸一样由暗变亮。充电时长大约3-4小时可充满电量,官方给出的续航时间可达半年之久。当显示灯显示绿色的时候说明电量充足可以正常使用,当显示灯出现红色闪烁则表示牙刷电量不足需要及时充电。

usmile Y1电动牙刷有三档模式调节,从溅水的大小可以判断出来,呵护模式下震动幅度较小,可以缓解牙龈出血,那么其它两种模式的震动就会比较大,适合进行深度的牙齿清洁和美白牙齿的光泽,具体适合怎样的模式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而定。usmile Y1电动牙刷的充电方式是在底部有一个micro USB口,而非有充电座的无线充电方式。从详细参数中可以查到,usmile的充电时长为3小时,参数、数据谈不上特别强大,也足够应对日常的使用了。Usmile Y1的电机轴头比一般的电动牙刷要细,尤其底部还做个缩口,可能是让轴头和牙刷头的契合更加紧密。

3.素士X3电动牙刷

推荐理由:外观高级、设计大奖获得者

在机身设计方面,沿用椭圆形按键,更大面积的金属按键,使得受力更加均匀,相同按压力度下可获得更好的手感。素士X3U黑金版声波电动牙刷的机身采用纳米材料喷涂技术,冷光镭雕等技术打造,整个握持的手感非常的舒适;正面与底部金色的金属质感可谓点睛之笔。素士X3声波电动牙刷外观采用了极简设计,整体看上去既大方又时尚,还因此斩获了德国IF设计大奖。镭射同心圆纹路设计的电源按键看起来更加精致,而且手柄部分也都采用类肤质涂层覆盖,据介绍是数层的纳米材料进行覆盖的,触感很棒。外径尺寸为符合亚洲人手感的29mm,确实握持起来也非常合适,没有别扭和费劲之处。刷毛采用的无缝成型的无铜植紧密刷头,更细致的清洁每一处牙齿缝隙,减少细菌滋生,入口更安心,齿白而减少因为牙垢引起的口臭问题。

这款牙刷一共分四种模式:清洁模式、敏感模式、牙龈护理、抛光美白。更有新手模式,让第一次使用电动牙刷的你,感觉到它温柔又干净的洁牙力量,体贴照顾到你的需求。全身水洗设计,清洗无忧,多重覆盖刷柄,防止受潮发霉,保持干爽握感。优质ABS材质的刷头保护盖,也算是有别于其他电动牙刷的小亮点;而刷头采用的是真空包装(美国FDA认证),出厂前均经过UV紫外杀菌处理并真空包装,保证你使用的每一个刷头都安全、卫生。素士X3电动牙刷支持整机IPX7的防水等级,边洗澡也能边刷牙。内置1000mAh的锂电池,充满4小时,可续航30天,更有升级Type-C快充,充电方式更简单。

4. 罗曼T10S小果刷

推荐理由:明星代言、多功能

关晓彤已宣布成为罗曼电动牙刷亚太区代言人,这款电动牙刷也被称为关晓彤同款电动牙刷。小果刷采用磁悬浮声波马达,最高震频达到48000次/分钟,并有清洁、亮白、敏感多种模式可选。配合洁面刷头还能用来按摩面部。罗曼爱牙实验室研发的智能控压技术,能根据刷牙力度调整声波马达的频率。当刷牙用力过大时,控压系统感知到力度超过上限,就会开始对声波马达进行变频,降低刷牙力度,以免刷伤牙龈导致出血,起到保护牙齿的作用,与此同时,电动牙刷的金属圈提示灯闪烁,提醒压力过大。罗曼T10S的采用的小刷头,比普通刷头小三分之一,非常适合亚洲人,可彻底清洁口腔内各种死角。刷毛是美国进口杜邦弹韧纤细刷毛,在顶端进行磨圆处理,避免刮伤口腔和齿面。包装内共有3个刷头,提供9个月的替换使用。 罗曼T10S小菓刷电动牙刷采用小巧圆滑刷头,可以深入口腔根部,活动自如,搭配3种清洁模式,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30秒换区提醒,2分钟自动计时,刷牙更加科学配置有三个牙刷刷头,每个刷头采用了美国杜邦软刷毛,适合亚洲人的牙龈,能有效增加牙龈贴合度。每个刷头比较小巧,比普通刷头还小,能更全面的清洁牙齿,顶端进行磨圆处理,避免刮伤口腔和齿面。电动牙刷除了能清洁牙齿外,还带有洁面功能,通过安装附带的洁面刷头即可。洁面刷头采用了亲肤硅胶材质,刷毛比较柔软,不会对肌肤造成伤害。在使用之前用清水清洁脸部,接着在脸上抹上一层洗面奶,将电动牙刷调到洁面模式,用洁面刷在脸上打圈,达到洁面的效果。

5. 欧乐B P2000电动牙刷

推荐理由:高端商务

欧乐B P2000电动牙刷的振动频率可达48800次/min,其中前后震动为40000次/分钟,而左右摆动为8800次/分钟,并且通过高频率的振动,可以形成3D声波清洁力,当然了,振动频率未必是越高越好,而是要挑适合自己的。一共有着日常清洁和牙龈按摩两种清洁模式,专门应对不同的人群。清洁模式在2分钟内就可以迅速淡化牙菌斑,减少细菌干扰,而按摩模式适用于牙龈敏感脆弱人群,在刷牙的时能够对牙龈进行按摩,舒缓牙龈的各种不适症状。并且每只牙刷还配备了2款刷头,可以根据自己的牙齿问题相应的选择使用。这款欧乐B P2000电动牙刷拥有两种清洁模式: 日常清洁、牙龈按摩;其中日常模式刷牙力度较强;而牙龈按摩则力度较弱,可以更加有效地舒缓按摩牙龈,具体怎么选择按个人喜好即可。

欧乐B P2000电动牙刷具有日常清洁和牙龈按摩两种清洁模式,日常清洁模式能解决日常的洁齿需求。而牙龈按摩模式,力度较大,搭配有两种刷头。欧乐B p2000电动牙刷颜值比较低调,拥有三种模式:日常清洁、敏感柔护和抛光美白,连续按开关即可切换。如刷牙时压力过大,会提供红灯提醒,可以有效地保护牙齿。缺点是,略显笨重,噪音稍大,使用时手上震感较大,初次使用需要一段时间适应。它共有2种清洁模式,2分钟计时功能和智能控压灯。这款p2000囊括了电动牙刷最需要的基本功能,并且价格也是可以接受的一个水平。如果要说缺点的话,那就是这款续航,P2000的续航只有1周左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