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造车势力又加一员 中兴通讯成立智能汽车电子产品线

 2021-03-03 08: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3日报道:互联网造车的势力不断扩大,除了百度,苹果等公司外,中兴也加入了这个行列。

有知情人士透露,中兴通讯今天内部发文将设立汽车电子产品线,该产品线负责汽车电子领域的统一业务规划与经营。

从内部文件来看,中兴 “ 造车 ” 与华为的规划颇为相似,做汽车的一级供应商而非造车,帮助传统车企造车。中兴在 12 月举行的世界智能汽车大会上正式发布新支点智能汽车操作系统解决方案— The Best 智能系统。

据悉,中兴方面的规划是,未来将由软件来定义汽车,重视打造汽车基础软件平台层——操作系统,并准备将其视为新支点工业,且须满足实时性、安全性、开放性等要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兴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