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网盘下载慢怎么解决 不充会员提高下载速度方法分享

 2021-03-03 14:2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用户反馈百度云下载速度太慢,很多时候只有几KB/s显然是被限速了。那么有什么提升下载速度的好方法吗?来跟小编看一下吧!

1、提速模式:打开百度网盘,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打开甚至界面。点击左侧的“传输”找到“提速模式”点击按钮。开启后可提高下载速度。

2、下载由网友"哩呵"制作的网盘助手脚本

下载博主定制的 Firefox 或者 Chrome 定制浏览器。

Firefox 定制浏览器:https://runningcheese.lanzous.com/b0ufrtlc

Chrome 定制浏览器:https://runningcheese.lanzous.com/b0ufru1i

下载好后打开定制版浏览器,登录=百度网盘帐号,选择要下载的文件,点击上方的 "生成链接 " 。

单击鼠标右键,点击直链 链接,选择“使用 IDM 下载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网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