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将下线优惠券功能 卡券功能暂无变化

 2021-03-04 10: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4日报道,近日微信发布公告称,因“微信卡券>优惠券”产品能力未来将统一升级为“微信支付优惠券”,相关功能将进行逐步调整。

从2021年4月月1日0点起,“微信卡券>优惠券”将不再支持新创建优惠券,该功能后续将陆续下线,其他微信卡券功能暂无变化。

目前已开通微信卡券功能的商户将无法新创建优惠券;历史已创建的优惠券,可继续正常使用。

微信支付优惠券是微信支付面向商户提供的一种营销工具。根据优惠是否有资金流,分为有资金流的支付券(即代金券)与无资金流的商家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优惠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